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女捡牙刷 被洗手盆砸伤
两月破案51起
多次非法行医 老妪获刑
亲子鉴定 发现儿子非亲生
求复合遭拒 竟拘打前女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子鉴定 发现儿子非亲生
为报复未婚夫与前女友偷食禁果,未婚妻也与追求者发生性关系,酿出闹剧
 

N见习记者 林智 通讯员 爱华 陈玲玲

本报讯 未婚夫在高中时曾与前女友发生关系,并致后者怀孕,未婚妻获悉此事后,始终难以释怀,为了报复未婚夫的行为,也与自己的追求者发生了性关系。两人婚后生育一子,丈夫觉得儿子与自己长得不像,经亲子鉴定,孩子不是自己的。记者昨日从仙游县法院获悉,丈夫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经法官调解后,这对夫妻还是选择了分手。

两人订婚了未婚妻却犯了错

当事人小梁和小萍都是仙游人,分别是30岁和28岁,在大学的时候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09年毕业后,小梁考上了本校研究生,为了延续这段爱情,回乡订婚后,小萍选择留在仙游工作,等待在外地读研究生的小梁毕业回乡。

在此过程中,小萍意外从知情人处得知,小梁曾在高中时,与前女友偷食禁果,导致后者怀孕。之后为了隐瞒父母,小梁让前女友做人流,却意外造成大出血,前女友家人得知后,便向警方报案告其强奸,后双方协商了事,小梁为此停学1年。未婚夫的隐瞒让小萍如鲠在喉,两人关系陷入僵局。为了报复,小萍与多年追求她的小张,开房发生了性关系。

匆匆选择结婚夫妻感情却淡了

2011年3月,小萍发现自己怀孕了,满心欢喜的小梁迅速与小萍在同年6月登记结婚。次年1月,儿子小宇出生了。小梁借此希望小萍能够转去厦门工作,让一家人得以团聚,可是小萍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托。

当小萍再一次拒绝去厦门参加招聘会时,小梁开始心生疑虑,并且随着儿子的慢慢长大,家人及周围人越发觉得小宇的容貌与自己相差甚远。为了确认事情真相,今年5月,小梁带着儿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是小宇与自己并非亲生血缘关系。

小梁就此向仙游县法院提起离婚诉讼,经法院民庭法官调解后,双方仍觉得无法继续生活在一起,最终选择分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