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树兜站围挡路口 恢复“二次过街”
3岁女童迷了路 民警机智帮寻母
慢行道乱停车 罚
小车内“叠罗汉” 核载5人塞11人
反应迟钝的报警器 逮了一个笨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岁女童迷了路 民警机智帮寻母
孩子身上的购物小票帮了大忙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3岁的小女孩一人在家,晚上感到害怕,就独自出门找妈妈,却在街边迷路。民警几经周折,凭女孩身上的一张购物小票,找到了女孩的妈妈。

前晚9时许,福州工业路上,一个小女孩在路边一直哭,说要找妈妈,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赶到现场。因女孩无法描述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只好驱车带着她寻找,同时也向周边市民询问,但一直没有结果。

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还买来零食哄她。见小女孩情绪稳定,民警想从小女孩身上找线索,结果在她兜里发现一张永辉超市的购物小票。在超市配合下,民警调取监控,看见当天上午小女孩和一名年轻妇女出现在收银处。经辨认,该名妇女就是超市员工宁女士。

宁女士赶到后,看见自己3岁的女儿,非常吃惊。得知情况后,宁女士十分感动,向民警连连道谢。原来,宁女士丈夫出差未归,自己又要上夜班,家里无人带看仅3岁的小女儿,只好交代小女儿呆在家中,自己看电视睡觉。可能由于有些害怕,小女孩便出门找妈妈,之后迷路走失,幸好有热心市民和警察的帮助,才避免发生意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