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财道/过日子·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多位三星用户被“烧字库”
名字里有生僻字依姆医保碰壁?
微博代购相机交钱却拿不到货
高精尖“武器”让学生尖叫
才买没多久的小天鹅洗衣机 甩干功能失效
下月起福州旅游观光巴士 运营时间调整
316国道“黑点”路段 增设一爬坡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代购相机交钱却拿不到货

 

N本报记者 邱也栩

本报讯 时下很多自带美颜功能的相机受到不少年轻女孩的欢迎。日前,福州大学城的小刘在微博上向代购卖家订了这样一台相机。然而,在汇去全部款项之后,卖家迟迟没有发货,退款迟迟不到位。

10月初,小刘在微博上发现一个名为“梦魔baby”的网友在做奢侈品正品代购,兼售一款号称卡西欧自拍神器的相机。小刘随后加了“梦魔baby”的微信,表示要买卡西欧一款EX-TR350数码相机,并分两次汇去6000元整。

“她承诺15天后发货,最后又通知我,没办法发货。我要求退款,但直到今天也没有声音。”小刘说,自己遭遇并非个例。

记者昨日搜索发现,微博上还有不少人在“声讨”该卖家,一位名为“降魔剑_0724”的买家表示,自己1月份就订了200多台卡西欧相机,至今9个半月了只发了80台,3月份开始退款,退了半年还欠50多万。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梦魔baby”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声明,称“所有的发货以及退款事宜都在陆续进行。一切相关问题都会负责到底,困难只是暂时的,需要时间陆续解决问题”。

记者尝试与其对话,她表示,没收到货的并没有那么多,在网上闹的只有几个。该卖家表示,自己做了一年多的代购,缺货延迟是正常现象,并坚称,3月和4月订货的不可能还没收到,受影响的只是9月份下单的人。

不过,当记者问到为何缺货,是否上家出了问题,涉及的人有多少时,对方便不再回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