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财道/过日子·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多位三星用户被“烧字库”
名字里有生僻字依姆医保碰壁?
微博代购相机交钱却拿不到货
高精尖“武器”让学生尖叫
才买没多久的小天鹅洗衣机 甩干功能失效
下月起福州旅游观光巴士 运营时间调整
316国道“黑点”路段 增设一爬坡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精尖“武器”让学生尖叫
大批高仿真军事装备,亮相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
同学们在观看航母和舰载战斗机模型
 

N本报记者 陈锟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位于福清的福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迎来首批学员,800名来自福州铜盘中学的学生,将在此开展为期五天的国防训练。同时亮相的还有一大批1∶1高仿真高科技军事武器装备,涵盖了海陆空各个兵种,不少只能

在电视上见到的高端武器,令不少军事迷中学生大呼过瘾。

昨天下午,同学们集结后,近距离参观了福州首批高仿真军事装备。“我知道,这是神六模型。”一位初二学生指着矗立在军事基地门前的神舟六号飞船模型说,这和他在电视里看到的一模一样。高二年级的张同学是个战斗机迷,飞机场地展出的两架战机让他很感兴趣。“这是一架高仿真的武直-10武装直升机,这是歼-20隐形战斗机。”

这些高仿军事装备包括洲际导弹、运载火箭、隐形战机、武装直升机、主战坦克。同时亮相的,还有一些获总装备部批准的大型退役军事武器装备,有歼7教练机、72式坦克、59式装甲车、053型导弹护卫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