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24省市公布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 上海最高福建第七
季建业案波及曾任职地 扬州政府国企三女性协助调查
北京试点房产证“加密”
282.5亿国债今起发行
农科院专家回应转基因主粮质疑“某些国家已大面积商业化”
民警枪击米粉店女老板 一尸两命
“土豪”买家资金链出问题 温州法院淘宝拍卖房产
廖少华曾感慨 送礼者无孔不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季建业案波及曾任职地 扬州政府国企三女性协助调查

 

N21世纪经济报道

原南京市长季建业一案波及其曾任职地官场。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季建业曾任职地扬州市,有三名女性近日曾接受纪检部门调查问询。

接受调查的三名女性为扬州一家国资酒店副总经理祝某、扬州市发改委官员周某和扬州市环保局一名官员。

了解此案人士透露,这三名女官员,都与季建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此前,媒体曾报道称,季建业在扬州任职期间,长期住在扬州一家酒店。该酒店系政府下属企业。在季建业入住该酒店期间,认酒店客户经理祝某为“干妹妹”。祝某此后不久即升任该酒店的副总经理。据称,39岁的祝某精通公关和人际关系。季建业在扬州任职的8年间,祝某对其生活悉心照顾。季建业对祝某也经常赠与礼物。

有扬州本地政界人士透露,祝某本人不做生意,只是酒店服务员出身,最多是其负责季建业的起居生活,对季建业的情况了解颇多。

被调查的扬州市发改委官员周某则可能涉及干部任用领域问题。公开资料显示,周某从打字员起步,历任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后升任扬州发改委分管固定资产投资、招投标管理、财政金融、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等工作的负责人。

截至10月29日晚,在扬州市发改委官网上,周某的名字和头像仍保留在“领导分工情况”一栏中。

扬州市环保局官员在接受调查问话后仍在岗上班。前日仍深入到“三下三联三交”联系点宝能软件园开展调研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