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红榜“提速”小区修电梯
小区泳池“休假”积水浑浊
小区健身室业主“化缘”建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泳池“休假”积水浑浊
滋生蚊虫业主烦心;物业称,留水是防晒裂
泳池里的积水发黄并滋生蚊虫,居民觉得影响生活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高敏

天气转冷后,福州白湖亭金色康城小区的游泳池也随之停用。但工作人员没有把泳池里的水放干,时间一长,泳池里的积水变得浑浊,甚至滋生了蚊虫,住在边上的居民希望物业工作人员可以处理一下。

昨天上午,主持人来到小区游泳池边,透过栅栏看到,泳池里有十多厘米的积水,水体发黄,水底沉积着不少杂物,水面上蚊虫飞来飞去,泳池边上则丢满垃圾。居民叶女士说,泳池冬季停用,若不把水抽干,一潭死水淤积三四个月,到来年开春,不发臭都难。

小区物业葛女士介绍,泳池里的水是故意留下的,这是为了防止泳池底部在长期日晒后开裂。葛女士说,泳池边一些住户常往池里丢垃圾,加上池边树木的落叶,泳池里的积水才会变脏。为了尽可能减少泳池积水对住户的影响,物业工作人员准备把池子里的水再放掉一些,同时也呼吁住在周边的居民不要随意往泳池里丢杂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