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圃植入广告牌 曝光后仍未移除
隧道扬尘遮挡视线
烂嘴角患者增多咋预防
报料人提前踩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隧道扬尘遮挡视线
地点:鼓山隧道北洞
隧道灰尘大,能见度低,行车很不方便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黄启鹏 文/图

本报讯 “隧道是开通了,可是路面上的尘土却没有打扫干净。”王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福州鼓山隧道洞口附近施工留下大量尘土,车辆路过时司机被扬起的灰尘遮挡视线。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鼓山隧道看到,隧道南洞已经封闭,北洞开放通行。附近一位协警称,隧道北洞完成施工后,昨日刚刚开放,所以现场的路面上还有一些尘土没有清理干净。

记者昨日在隧道北洞西侧洞口看到,施工过后路上遗留下大量尘土,每当车辆从隧道开出,洞口处就扬起大量灰尘,连车子都看不清楚。

“灰尘那么大,完全看不到前方。”王先生称,在视线不佳的情况下行车,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清理。

福州晋安区鼓山镇环卫所工作人员表示,鼓山隧道附近的环卫工作目前由福州中飞保洁公司负责。中飞公司的高总昨日接到本报反映后表示,将会马上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清理。

感谢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