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跌落
要破掉“小人不可得罪”的魔咒
超人不懂爱世界成火海
读懂“3800万人中断社保”之痛
微言1+1
让高空抛物者付出代价
人大招生处长引发腐败猜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言1+1

 

@中新网:据外媒报

道,拉脱维亚首都一家超市大楼数日前因屋顶倒塌致54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拉脱维亚总统将垮塌事故称作“对毫无防备的平民的大规模谋杀”,并要求进行迅速和彻底的调查;总理托姆布洛夫斯基斯27日宣布辞职。

@新京报:执政者

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事故承担责任,是对死伤者的尊重,也是遵守政治伦理的体现。只有严格问责,才会让“对毫无防备的平民的大规模谋杀”尽少发生。

@新京报:河南濮阳

县“以拆促建”工程,下达165万平方米拆迁任务,并下发通知对拒绝搬迁、不配合房屋征收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一律停职或停止工作。有家庭被迫离婚,但“县里领导说了,离婚也不行,两个月前的离婚才算”。

@新京报:多个干部

家庭为保房子被迫离婚,离得太晚还不算数。一个地方的拆迁规定,就这样将宪法给秒杀了。官且如此,民何以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