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劝妻子回老家不成 荒唐男上演跳楼秀
她和他,是一场美丽的偶遇!
求借手机 是一个可恶的骗局!
前男友吃醋与现任扭打一团
马尾清代魁岐炮台 几近消失
不愿拖累子孙八旬依姆欲跳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和男友举止亲热,被前任撞见
前男友吃醋与现任扭打一团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本报讯 一姑娘与男友搂搂抱抱,被前任男友撞见,后者醋意大发,与姑娘的现任男友扭打在一起。昨天上午,福州鼓楼区温泉派出所介入调解。

经了解,陈某(男,25岁,福清人)与大学女友林某(女,23岁,三明人)交往多年,一度到了谈婚论嫁,但因林某父母对陈某家境不满,林某又十分孝顺,两人因此分手,断绝了往来。但毕竟多年感情,陈某对林某仍然恋恋不舍,经常到林某楼下转悠,希望能碰见林某。

当天上午,当陈某再次到林某楼下时,碰见林某与另一男子搂搂抱抱、卿卿我我,行为十分暧昧。陈某一下醋意大发,直接冲到两人面前将二人拉开。而被拉开的男子见状也火了,朝陈某大吼“你什么身份,凭什么拉开我们”,并给了陈某一拳,两人因此引发肢体冲突。

林某见状赶忙报警,民警到场将二人带回所里。经耐心调解,陈某承认因自己太爱林某所以一时冲动,另一男子也向陈某道歉称自己不该先动手,两人握手言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