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人行道增设护栏商家怕影响生意
荔城区新度镇郑坂村线缆下有人烧垃圾
每周停水数日 20户村民犯难
130条合理建议 为企业省280万
□简讯
无证夜运千件爆竹 货车司机被查处
房车评选 推荐渠道周末关闭
1路公交车暂取消方言报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城区新度镇郑坂村线缆下有人烧垃圾

成堆垃圾旁,有块严禁倒垃圾的警示牌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本报讯 昨日,莆田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荔城区新度镇郑坂村村道旁的空地上垃圾堆积如山,经常被点火焚烧,而在垃圾堆上方有多条线缆经过,若是高压电线就危险了。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村道旁的垃圾池附近一片焦黑,部分没有烧完的垃圾还有余温,发出焦臭味。被烧过的垃圾堆约有十平方米,沿着村道分布,附近的水泥杆被熏得发黑,水泥杆上有多条线缆。在垃圾堆附近,竖立着一块大型的警示牌,指出乱倾倒垃圾将被处罚。

郑坂村村支书吴先生介绍,每天都有安排清洁人员到固定垃圾倾倒点收集垃圾,但仍有不少村民或者路人随意倾倒垃圾。吴先生表示,将具体调查乱倒垃圾和焚烧垃圾一事。

莆田林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