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环边 堆起“渣土山”
施工渣土堆 高架桥下
南平政和县 无证摩托男撞亡九旬翁
十字路口 咋没有直行标线?
特价商品不退换?工商:属霸王条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渣土堆 高架桥下
福州三环路永丰高架桥下,正改造河道的工人称,将尽快运走渣土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张超晖 实习生 郭丽娟 王哲灿

本报讯 昨日,福州蔡先生致电968111热线说,福州三环永丰高架桥桥底渣土成堆,从远处看去桥墩几乎被渣土埋没,他担心会给高架桥安全造成威胁。记者现场了解到,高桥桥底附近正在进行河道改造工程。现场工人称,因施工需要才临时把这些渣土堆在桥底,会尽快将渣土运走。

昨日上午,记者在三环永丰高架桥桥底看到,由于长期运输渣土,桥底路面被零星渣土堆成了渣土路,据目测,桥底堆积的渣土有几万方。离桥底渣土不远处,有钩机施工的声音。记者翻过渣土堆看见,一辆渣土车正在倾倒渣土,而桥底的旁边已经被挖出一条纵深大约3米的小河沟,旁边还有钩机“手杷”留下的印记。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条河沟是他们挖的,桥底的渣土也是他们施工过程中堆放的。施工人员表示,他们是邯郸建设公司的,正在进行河道改造施工工程,因施工需要才临时把这些渣土堆在桥底。

记者了解到,三环永丰高架桥桥底正准备建三环辅道,而现场挖开的小河沟主要是进行河道驳岸的挡墙作业。施工人员表示,渣土只是暂时堆放在桥底,会尽快运走,不会长期堆放在永丰桥桥底。

蔡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