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环边 堆起“渣土山”
施工渣土堆 高架桥下
南平政和县 无证摩托男撞亡九旬翁
十字路口 咋没有直行标线?
特价商品不退换?工商:属霸王条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政和县 无证摩托男撞亡九旬翁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周有利

本报讯 还在培训驾驶证的男子许某,骑着新买来不久的摩托车载妻上路,途中不慎撞上95岁高龄的老人,后老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目前,许某已被南平政和警方刑拘。

21日上午7时许,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许某,驾驶一辆月初刚买的摩托车,载上妻子从南平政和城关去石屯镇工业区上班。途经当地西大街路段时,许某不慎撞上行走的95岁高龄的依伯雷某。见状,他连忙爬起来,查看伤者情况,拨打了120。不过,老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据许某称,其两个孩子都在城关读高中,为了方便照顾孩子,他和妻子都从乡下来城关打工,上个月在距城关20余公里的石屯工业区找了份工作,因路途较远,故买了一辆摩托车代步,驾驶证还在培训当中。

目前,许某被南平政和警方刑事拘留,事故责任仍在进一步认定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