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环边 堆起“渣土山”
施工渣土堆 高架桥下
南平政和县 无证摩托男撞亡九旬翁
十字路口 咋没有直行标线?
特价商品不退换?工商:属霸王条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字路口 咋没有直行标线?
上浦路工业路口原为丁字路口,近期改为十字路口,标线将更新
上浦路工业路十字路口三个左转车道,没有直行车道
 

N见习记者 陈恭璋 本报记者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近期,福州车主林先生开车从上浦路进入上浦路和工业路口交叉口,准备直行进入斗池路,发现该方向掉头、左转、右转标线一应俱全,但就是没有直行标线。十字路口怎么会没直行车道呢?对此,警方介绍,该路口原先为丁字路口,近期才改为十字路口,道路标线也将于近期更新。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路口为上浦路、斗池路连接工业路的十字路口,其中上浦路进入路口方向共有四个车道,一个左转掉头混合车道、两个左转车道、一个右转车道,就是少了直行车道和标线。但记者看到,虽没有直行车道和标线,现场仍有不少车辆直行,驶入斗池路。

对此,在场市民说,四个车道中左转车道占了三个,这会出现一种情况,直行车和左转车会混杂在一起,有安全隐患。

福州警方介绍,该路口原为丁字路口,但近期斗池路延长接入该路口,使得该路口变为十字路口。但这段时间,新路还在验收阶段,警方上周还到场调研,新道路标线将于近期更新。同时,警方也提醒过往车主,在标线更新前,还是按照现有标线通行,也就是说,从上浦路方向开来的车子,进入路口后不能直行。

林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