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样品木门棕红色 送到家有黑条纹
新买手机套有划痕 商家迟迟不解决
电动车以旧换新 换回问题电动车
推销手机充值卡 实为IP卡
福州首个畲族主题公园 落户罗源
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四景区入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以旧换新 换回问题电动车

 

N通讯员 李荔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以旧换新”是电动车商吸引顾客的常用方式,可对于福州市民赵女士来说,“以旧换新”让她越换越闹心。

赵女士家里有辆旧电动自行车基本闲置。12月中旬,她看到仓山汇达广场附近的富田电动车店正在搞“以旧换新”的活动,经过一番比对,赵女士最终选择了一款标价3200元的电动车,而她原来的旧车折价500元,再支付2700元。

可新车买回去骑了5天后,她就发现电动车刹车失灵,摆头也歪了。赵女士对电动车的质量很不满意,找到商家退货,并退回自己的旧车,但遭到商家拒绝,无奈之下她向12315投诉。经仓山区工商局工作人员调解,商家同意为赵女士更换一辆同款新的电动自行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