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样品木门棕红色 送到家有黑条纹
新买手机套有划痕 商家迟迟不解决
电动车以旧换新 换回问题电动车
推销手机充值卡 实为IP卡
福州首个畲族主题公园 落户罗源
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四景区入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买手机套有划痕 商家迟迟不解决

 

N通讯员 王光前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福州市民余女士最近碰上一件烦心事,刚买的手机套有瑕疵,店员同意更换,可事后玩起了“躲猫猫”。找店里解决,店方却坚持让她找业务员处理,结果过了十多天,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12月6日,福州余女士在福州马尾步行街附近的正冠通讯店买了一个手机套,价格为55元。付钱后,余女士却发现手机套上有划痕,便要求换货。业务员同意了她的要求,但称由于没有存货,让余女士过几天再过来。

“之后我多次到店里交涉,其他店员称只能找当时的那个业务员处理;可我给那个业务员打电话时,他又不接。”余女士告诉记者,上次在店里还碰到店长,店长竟然也说解决不了,还是让她找那个业务员,“难道我要一直在店里等他?”

无奈之下,余女士拨打12315投诉。经协商,商家同意把55元全部退给余女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