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交费 我送报
回谁家过年?夫妻抓阄决定
表姐妹“随礼”闹不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谁家过年?夫妻抓阄决定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今年终于轮到我家了。”前日晚上8时许,家住福州福日新城小区的朱女士,拿着手上的小纸条,忍不住跳了起来。原来,她和丈夫张先生刚刚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抓阄仪式,目的是抽出一家人今年过年的去处,过去三年,天平都向丈夫那倾斜,这次,终于轮到朱女士了。其实,为了圆妻子的心愿,张先生在纸条上做了手脚。

朱女士和张先生于4年前结婚,双方的老家分别在南平和漳州,婚后第一年,由于小宝宝诞生了,大家一起在福州过年。从第二年开始,和很多80后小夫妻一样,俩人也遇到了过年到哪里的难题,由于都是独生子女,双方的父母都希望到自家去热闹一下。

如何解决?张先生提出抓阄的方式,谁抓到有“家”字样的纸条,就到谁老家去。张先生说,自己很“幸运”,连续三年都中了。今年,张先生悄悄在纸条上做了个手脚,两张纸条上,都写上了“家”的字样,而且让妻子先抓,这样一来,无论如何,妻子都会抓到“家”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