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的钱为何不让我转”
货不对版 网店卖家竟耍赖
没有外包装 问题机顶盒不能退?
工商称干洗店有过错
急订三江正牌桶装水8天才等到水上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不对版 网店卖家竟耍赖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王小华 付严

本报讯 网上购物货不对版,而且质量都有问题,想要退货还遭遇阻挠,碰上这种“奇葩”网店,让福州的相机收藏“发烧友”孔先生哭笑不得。

去年11月16日,孔先生在“七七八八”商品交易网店里看上一台尼康rd2古董胶卷相机。20日收到货,竟发现成了尼康af3相机。当时孔先生认为店主发错货,由于爱好收藏,干脆和店主商议以较低价格将af3买下,再重新购买一台rd2。

当月27日,他从该店主处重新购买尼康rd2相机,同时又购买尼康W35相机和理光ff9D相机。去年12月9日他收到货物,发现理光ff9D为故障机,尼康W35相机因无电池无法测试,包裹内又没有他购买的尼康rd2相机,而是多出两台其他相机。

孔先生要求作全部退货处理,在网页点击退货后,店主点击同意退货。孔先生用快递发出,却被店主拒收。快递方通知孔先生最多保留48小时,否则将退回并产生退件费用。因此孔先生与“七七八八”网站联系,但该网站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反而遭到该店主的辱骂。

最后在工商调解下,店主退还所有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