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社区/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坛放在火堆烤 干啥用?
园林部门今日送花上门
20年后她征友故地游
福州华大示范点明日启动
他无儿无女 只盼有人陪下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林部门今日送花上门
入选“点靓阳台”的四小区居民可排队领取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廖庆升

近日,参与“点靓社区美丽榕城”第二季“点靓阳台”活动的四个小区已经敲定。几天来,经过园林部门紧急调配,几百盆用于赠送居民的盆栽昨日已经全部准备完毕。今日,园林部门将把这些花草送到居民手中,并开展园艺种植讲座,帮居民“点靓阳台”。

“准备这些花草难度很大。”昨日,当最后一批盆栽运送到市园林部门的仓库时,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近段时间温度偏低,不少盆栽被冻坏了,加上年底种植任务繁重,一下子要筹集几百盆花草,着实有不小难度,“不过局里非常重视这次活动,表示要千方百计满足居民的需求”。

经过几天的紧急调配,目前活动所需的所有盆栽已经就位。除了把花草送到居民手里,园林部门的园艺专家还将给小区居民开讲座,教授大家种植花草的技巧。

听说有园艺专家要到小区开讲座,昨日上午,康城小区居民杨女士来到社区打听开讲座的地点。社区党支部危书记表示,小区1号楼下,刚好有一块社区办公场所,可以作为讲座地点。之后,社区联系上卫生工,和小区的热心居民一起把这块场地打扫了一番。经过半天时间的整理,这里已经变得非常干净。“容纳几十位居民没有问题。”杨女士表示。

其他几个入选的小区,也表示已经做好“点靓阳台”的准备。

□温馨提示

欲领花的居民 请遵守秩序

今天上午,园林部门将到康城小区、泰馨小区、米罗时代小区、金冠小区派送盆栽花卉,届时领花的居民可能比较多,园林部门提醒小区市民,现场要按秩序排队领取盆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