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监控器很独特
公厕玩爆竹 炸了洗手盆
父母忙上班他忙着遛鸡
天台养大狗 吓坏众邻居
过年被追问工资 年轻人很难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厕玩爆竹 炸了洗手盆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连续两三天,福州前横南路三木都市花园小区中心花园里,中午都会响起火柴炮的巨大声响,居民对此怨声载道。

昨日上午,小区的居民都在谈论“熊孩子”放火柴炮的事。居民陈女士说,这些小孩都是八九岁大,大都住在小区里。最近学校陆续开始放假,他们就到附近买了火柴炮到小区花园里燃放。居民周老伯说,他这几天中午都没休息好,总冷不丁被巨响吵醒,隔壁邻居小孩常被吓得大哭。

小区物业楼管员张女士介绍,上周几个小孩把爆竹丢到小区公厕洗手盆里燃放,盆子都被炸裂了。后来保安抓了两个小孩到物业处,并且通知小孩家长到物业处“认领”,希望通过这样无奈的举措“吓唬”一下孩子。

这不,民警听说这些小孩可能是从小区周边的食杂店里买的爆竹,随即对可能售卖爆竹的食杂店开展巡查。

目前,小区物业已经安排保安队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小孩在小区里燃放火柴炮,要第一时间劝离,必要时将通知家长来领走孩子。此外,物业也会贴出安全告示,提醒家长加强安全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