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监控器很独特
公厕玩爆竹 炸了洗手盆
父母忙上班他忙着遛鸡
天台养大狗 吓坏众邻居
过年被追问工资 年轻人很难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父母忙上班他忙着遛鸡

小柯在遛鸡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驾、驾、驾。”昨日下午,福州仓山金山大道骏夷花园小区1号楼边上,传来阵阵赶马声。主持人走近一看,一个小孩子,手里牵着一只母鸡,正在不断驱赶着它往草地里走。原来是在遛鸡。

鸡脖子上,套着一根绳子。在小孩的驱赶下,母鸡撒开双腿,拼命奔跑,左拐右扭间,就窜到灌木丛中,牵在小孩子手中的绳子,也被灌木缠绕住。

原来,小孩姓柯,刚放寒假,由于父母亲都要上班,自己和爷爷奶奶玩不到一起,电视又看腻了,于是就下楼想找小朋友一起玩。刚好见到一只套着绳子的母鸡在小区内乱跑,就把鸡当成马,遛了起来。

折腾了一会,绳子解开后,小柯拉着鸡,又遛了起来。不过,这下惊动了母鸡的主人:小区的卫生工。原来,这些鸡是卫生工养在小区空地内的,准备过年杀了吃,“鸡比较怕惊吓,这么赶它,小心被啄。”在卫生工阿姨的“抗议”下,小柯只好回家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