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监控器很独特
公厕玩爆竹 炸了洗手盆
父母忙上班他忙着遛鸡
天台养大狗 吓坏众邻居
过年被追问工资 年轻人很难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台养大狗 吓坏众邻居

 

N栏目主持 张颖珍

在福州工业路隆凤新村1号楼,小孩子被教育不许上天台玩耍,大人去晒衣服也要小心翼翼,这都因为天台上养了一只大狗。

昨日上午,主持人来到隆凤新村1号楼,得知主持人要去天台,一个小朋友提醒,“上面有只大狗,很凶。”同住该楼的业主吴先生说,他爱人有次上楼晒被子,被冷不丁窜出来的大狗吓得再也不去顶楼了。

主持人到达顶楼后,往沿街方向走了十几米,一只约50厘米高的黄狗突然起身大叫。主持人发现,狗身上并没有拴狗绳。业主陈先生说,这只狗在天台养了有一年半载了,没人知道谁是狗主人,“只要看到有人上天台狗就狂吠不止,万一咬人了怎么办?”

随后,主持人找到隆凤新村物业管理处。门卫林先生告知物业负责人梁女士当日不会到小区,表示他会转达该事,“尽快找到狗主人,不要影响其他居民的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