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新人行道 春节前亮相
在建省水利项目莆超额完成
新博物馆主体初露面
秀屿潘垞溪清水方案获批
问政水务集团 市民关注“水质”
因公组团出国(境) 须公开信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建省水利项目莆超额完成

 

N本报记者 谢丹 通讯员 林国富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水利局了解到,截至上个月底,莆田市9个在建省重大水利项目完成投资11.44亿元,占年计划的142.11%,持续排名全省第二。

其中木兰溪三期荔涵段防洪工程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木兰溪防洪工程华林段、仙榜段在全省“五江一溪”中率先开工建设;金钟水利枢纽工程最后500米引水隧洞基本贯通;金钟水利枢纽引水配套工程基本完成,完成管道铺设80%;涵江区梧梓河治理工程完工;城厢区钟潭溪综合整治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景观绿化配套工程正施工;湄洲岛世界妈祖文化中心供水保障工程陆域段完成管道铺设,跨海段进场施工;乌溪水库大坝工程动工建设;市第三水厂开工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