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戚务生:傻子才去带国足
国足约战“泰”不靠谱?
足代会继续放空炮
这“熊”不熊
赵丽颖的“长腿欧巴” 不是陈晓是戚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足约战“泰”不靠谱?

 

N法晚

本报讯 据泰国媒体昨晨报道,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证实,他们收到了中国足协关于中国队与泰国队进行热身比赛的邀请。不过,由于双方都希望能够主场作战,所以现在比赛场地一事还未确定。

2013年6月15日是中国球迷忘不了也不愿提起的一个日子,当天国足在合肥体育中心对阵主要由U23球员组成的泰国队,结果以1比5惨败,制造了“6·15惨案”。这也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0比1负于泰国队以来,中国队再一次在主场遭泰国队羞辱。这场比赛直接导致西班牙籍主帅卡马乔下课。

马库迪在采访中透露,近期,中国足协将热身赛邀请文件发送至泰国足协。“去年,他们1比5输给我们,他们仍然希望向我们复仇。中国足协想让我们再次去他们的主场热身,然而,我们想让他们来我们这里热身,现在需要等待最终谈妥热身赛的地点。”马库迪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