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米高路灯 倒卧桥面数月
为抢占年货市场超市延长营业时间
公园绿地晒衣被 有碍观瞻
地毯式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抢占年货市场超市延长营业时间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陈晋

本报讯 春节临近,年货采购高峰期也随之而来。记者走访莆田市场发现,主城区各超市已经陆续开始延长营业时间,并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抢占年货市场。部分超市表示,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年货团购量明显减少,至少下降30%。

昨日记者看到,莆田各超市都设有年货专区,相应的年货抢购活动也在不断推出,不少市民正在选购所需的年货。记者了解到,莆田部分超市从本月中旬左右就开始延长营业时间,大部分延长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荔城大道一超市办公室负责人李先生介绍,1月10日后,超市推出年货专区、年货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来选购。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该超市特意延长营业时间半个小时,直到晚上11时。“以前9点多结账的人就没几个,现在10点了还在排队。”一超市年货专区销售员说,延长营业时间十分必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