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包打听/气象·慢读
3上一版
 
大年三十 热情似火
今明两日 “小三通”客运航线部分航班停航
甲午吉语
□下周的题
福飞路上北三环匝道今年动建
除夕的除与春联的联
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我省新增一处国家湿地公园
三妻四妾VS“副老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在林则徐纪念馆展出持续整月
 

由市文新局主办,林则徐纪念馆、市群艺馆、市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28日在林则徐纪念馆左海厅开幕。本次展览将在春节期间免费对外开放,持续一个月。

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是福州历史的一种见证和闽都文化的一种重要载体,它们蕴含着闽都人民某些特有的精神价值、思维方式、想象力和文化意识,体现闽都人民的创造力和生命力。此次展览以丰富的图文形式,详细展示了我市闽剧、福州评话、福州伬艺、茶亭十番音乐、寿山石雕和福州脱胎漆器髹饰技艺等13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禅和曲、福建传统咏春拳、福州象园木雕工艺、福州“米家船”裱褙技艺等52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