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汕头“土豪之王”1个红包19万
次新股热炒6股涨停
沪指涨逾2%逼近2100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次新股热炒6股涨停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昨日,次新股再迎资金热炒,众信旅游、光环新网、易事特、绿盟科技、杨杰科技、东方通等6股涨停,博腾股份、东方网力、汇通股份、全通教育、斯莱克、我武生物涨幅居前。

为防止市场再次爆炒新股,今年IPO重启后,上交所和深交所纷纷出台严格的涨幅限制措施,因而已上市的43只新股中,上市首日再未出现过去动辄上涨100%以上的现象,多数个股均被两次临时停牌,以44%的涨幅“收兵”,且成交非常有限,但这并不能阻止市场的炒新热情。

据统计,上述43只新股中,多达26只个股在上市首日之后,仍连续上涨超过两个交易日,占比超过60%。而且在这26只个股中,不少是连续多个“一字”涨停板。

昨日,晶方科技上市,开盘大涨44%随即被停牌,收盘前5分钟恢复交易,股价较停牌前没有变动,收于27.59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