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删信息易恢复卖手机需谨慎
手机当标杆练倒车入库
新名词
英语四级总分710分 她考了702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一驾校出“狠招”
手机当标杆练倒车入库

手机摆在训练车位的黄线上(画圈处)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整理

海都网讯 “一朋友学车,太坑了,倒不进去就压到自己手机。”一网友发微博称,驾校教练让学员把手机放在训练车位的黄线上当“标杆”。

据了解,博主小蒋老家在黄冈,上周末他在家休息时,陪好友小泰一起去当地一所驾校练车。练习倒车时,教练让大伙把自己的手机交出来,然后教练把手机摆在训练车位的黄线上,“可一点都不能马虎,稍微偏一点,手机就被车轮碾碎了。”虽然小泰已经非常小心翼翼,但倒车时还是刮到手机,边缘被磨花了。

“教练的招数特别多,有时候掏100块纸币放在黄线上,没压到可以拿回去,压到了就没收。”小蒋说,“这些都是在大家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的,教练说,这样做是为了让学员们练车更认真。”小蒋认为,目的确实达到了,大家练车的效果还不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