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儿童低于1.2米 看3D电影要票?
五菱汽车4S店 做保养后忘加机油致发动机受损
3月15日起实施 新消法三大亮点解读
榕部分酸奶原料为复原乳
宾馆热水器和电脑都坏 服务生竟称“自己解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菱汽车4S店 做保养后忘加机油致发动机受损
N通讯员 李荔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前几天,家住永泰的严先生把家用货车开到福州仓山区五菱汽车4S店里保养,维修师傅给予更换机油,做完保养开车回家的途中,严先生发现机油压力指示灯时亮时灭,发动机的噪音也增大了许多,货车加速能力降低,而且还频频熄火。严先生于是把车开到附近的汽修店做了检查,检测的师傅告诉他:“发动机几乎没有机油了,缺油后还能开这么远,很可能是没放净的那点机油救了发动机的‘命’。”

严先生立刻意识到是做保养的4S店维修师傅忘记给货车加新机油了。“缺机油的情况下行车,发动机会受到严重损伤的。”严先生既心疼又气愤,他要求4S店上门维修货车发动机,但对方认为发动机损坏的原因较复杂,只同意补一桶机油给他。

仓山区工商人员介入调查后,认为五菱汽车4S店维修人员忘记为严先生的货车添加机油,导致货车发动机受损,理应为其提供维修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