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兜 福州话里是路口
商场加排气扇油漆味没了
老裁缝裁出50年时尚变迁
小区搭简易公厕 老人欢喜住户不爽
诗短情不浅 三行诉衷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亭街F区店员戴口罩上班”追踪
商场加排气扇油漆味没了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福州中亭街F区二、三楼正在进行装修,滚滚粉尘不说,还有刺鼻的油漆味,一楼商铺店员无奈之下只好戴上口罩坚守(详见2月27日本报A49版报道)。报道见报后,商场装修工人增加了4台排气扇,商场物业也要求工人规范操作,刷漆工作必须在夜间进行。目前,一楼商场已经闻不到刺鼻的油漆味,店员们终于可以摘掉口罩上班。

“报道后他们做了整改,现在空气好了很多,大家不用再戴着口罩上班了。”昨日中午,中亭街一家家居用品店老板林先生对主持人说,装修工人刷漆工作都放在夜间进行,刷完后加强了排气工作,第二天一楼店铺开门营业时,油漆味基本都被吹得差不多了。

中亭街物业管理中心商管部的陈经理说,目前靠近商场电梯位置的装修已基本结束,铺位的油漆工作都被要求在夜间进行,同时要求工人在油漆后打开卷帘门和排气扇,加强通风。

目前,F区二、三层商场装修已经接近尾声,一楼的店员担心新租户搬进商场后二次装修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对此,陈经理表示,物业方面会跟新的商铺沟通好,要求他们尽量使用环保油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