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湖前河 被黄泥水玷污
两大货车逆行 堵了江滨大道
连江渔船遇险 台湾渔船出港相助
黑烟数十米 直熏三环路
七旬翁迷路 民警帮找家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大货车逆行 堵了江滨大道
两司机分别被扣6分、罚款250元
逆行的货车被警方引到路边,接受处理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苍霞综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7时许,福州江滨西大道靠近三县洲大桥路段,两辆大货车从白马南路开到三县洲桥下后,拐入江滨西大道西往东方向,逆行了一百多米后停在江滨大道上,占了两个车道。由于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两辆货车导致江滨大道上西往东方向的车辆从三县洲大桥堵到尤溪洲大桥。

获悉堵情后,福州苍霞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要求这两辆车牌号为闽A31731的蓝色大货车和闽E31657的红色大货车,马上倒车到三县洲桥下,缓解堵情。

民警了解到,这两辆货车分别属于福州诚详运输有限公司和漳州东山县东阳百货店,两车当时运送了绿化用的树木草皮等物品,准备到位于三县洲大桥以西、闽水园以东的北江滨堤坝边的闽俗阁景观工地铺放草皮。由于该处景观工地没有地方停车卸货,两辆大货车就直接停在江滨大道上,这才造成了交通拥堵。

最后,民警对这两辆车的驾驶员分别以闯禁行和逆行扣6分,罚款250元处理。

叶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