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湖前河 被黄泥水玷污
两大货车逆行 堵了江滨大道
连江渔船遇险 台湾渔船出港相助
黑烟数十米 直熏三环路
七旬翁迷路 民警帮找家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江渔船遇险 台湾渔船出港相助

遇险船员转移至救援的“顺利泰”号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赵建强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连江一艘“闽连渔61335”号渔船海上遇险,缆绳舱大量进水。事后,在港的台湾渔船和多艘当地渔船出动,成功将遇险渔船救助回港。

昨天上午7点55分左右,福州边防支队连江黄岐边防派出所接到遇险渔船报警,渔民说,船上满载渔货,在返航途经黄岐镇东鼓礁海域时出事,船只和10名船员面临危险。接警后,民警通知东鼓礁附近海域作业船只前往救援,并出动“公边35218”号巡逻艇赶往事发海域。

因施救需要大船,民警想到台湾渔船“顺利泰”号正在这里的台轮停泊点停靠,是大马力渔船,便与“顺利泰”号联系,该船船员马上答应出港帮忙。早上8时15分许,救援渔船到达事发海域,将10名遇险船员转移到“顺利泰”号渔船上,渔货也被搬运至其余救援船只上。

一个多小时后,遇险渔船险情被成功排除,目前已拖回连江县黄岐中心渔港进行修复,船上10名船员也被安全转移上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