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沙滩上的独木舟是文物?
渣土车撒漏泥浆盖车道 环卫处派人紧急清理
校旁内河护栏缺失 家长担心孩子安全
三环路边绿化带 堆了成片垃圾
反扒队公交擒惯偷
车牌丢了 是店主撬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渣土车撒漏泥浆盖车道 环卫处派人紧急清理

马路上的泥浆让市民通行困难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泥浆掉得满地都是,我刚骑车经过就摔倒了。”昨日上午,福州市民卢先生准备到鼓山爬山,没想到还没到目的地,就不得不折返回家换衣服。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鼓山脚下的福马路,发现道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和导流线上,有一片长宽各约10米,面积达近百平方米的泥浆。由于泥浆还没干,异常湿滑,而且覆盖了整条非机动车道。骑车经过的市民,都小心翼翼地通过。

据路边的商家陈先生介绍,昨日上午7时许,有一辆渣土车后斗门打开了,泥浆就是从那辆车上掉下来的,由于车子很快就开走了,他没记住车牌号。

记者随后联系了晋安区环卫处,对方立即派人到现场清理。昨日下午,泥浆已被清理完了。

感谢卢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