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沙滩上的独木舟是文物?
渣土车撒漏泥浆盖车道 环卫处派人紧急清理
校旁内河护栏缺失 家长担心孩子安全
三环路边绿化带 堆了成片垃圾
反扒队公交擒惯偷
车牌丢了 是店主撬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旁内河护栏缺失 家长担心孩子安全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包华

本报讯“对面就是小学,河边的护栏缺了这么长一段,实在是很危险。”昨日上午,福州市民苏女士经过新店赤桥路时,发现路边的内河护栏有一段没建好,虽然周末没什么人,但上课的时候,孩子们会到处乱跑,万一掉到内河里就麻烦了。

昨日,记者在晋安区新店中心小学,发现学校正对面的这段河岸建了台阶,可以直达内河河床。苏女士所说的宽达4米的缺口,就位于台阶边。

路边的商家陈先生表示,内河大约两年前就开始改造,之后其他地方的护栏都建好了,这段缺口之前有用围挡围一下,但在年初的时候,围挡丢了。

晋安区内河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受拆迁影响,新店溪还没有整治完毕,这个缺口是为了方便整治工人进出内河河床预留的,“我们会尽快在缺口处补上围挡”。

苏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