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沙滩上的独木舟是文物?
渣土车撒漏泥浆盖车道 环卫处派人紧急清理
校旁内河护栏缺失 家长担心孩子安全
三环路边绿化带 堆了成片垃圾
反扒队公交擒惯偷
车牌丢了 是店主撬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路边绿化带 堆了成片垃圾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包华

本报讯“用成片来形容这些垃圾,一点都不夸张。”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晋安区锦绣文华的陈女士表示,小区毗邻三环辅道,以前自己经常会带着家人到辅道的人行道上散步,但现在却不行了,因为路边的绿化带内堆满了垃圾,味道实在难闻。

记者在小区边上的三环辅道看到,宽度超过10米的绿化带中,既有废弃砖块、混凝土,也有塑料袋、瓜果皮等生活垃圾,据目测,垃圾堆的面积足有100多平方米。而稍靠近垃圾堆,就有一股难闻的臭味扑鼻而来。和远处没受污染的绿化带相比,这些垃圾显得非常刺眼。

该小区的朱先生说,这些垃圾已经出现蛮长时间了,据自己观察,多数垃圾都是附近小区的环卫工图省事,将原本要拉到转运站的垃圾,直接倾倒在这里。

晋安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往查看并处理。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