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绶溪公园内延寿溪 严管市民电鱼
新床漆味大 商家被诉换床
急诊挂点滴 护士粗心拿错药
醉酒驾车接妻子 强冲工厂获刑
年前办了养生会员卡 年后养生馆迟迟未开业
追偿7年无果 债主无奈上法院
老太田里烧柴火 点了邻家菇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酒驾车接妻子 强冲工厂获刑

 

N本报记者 谢丹 通讯员 吴舟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荔城区检察院获悉,莆田一男子酒后驾车接妻子下班,却因与保安发生口角强冲工厂大门。近日,经荔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区法院以被告人陈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2013年11月29日晚,49岁的陈某在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家中小酌,因妻子下班回家后需走夜路,陈某便驾驶一部货车前往鞋厂接妻子下班。可当到了鞋厂门口,陈某却被保安拦下,两人为此发生了口角。气急败坏的陈某一时酒劲上头,竟驾驶货车顶进工厂大门,强行将车驶入。工厂保安报警求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陈某制服。经抽血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54.95mg/100ml,系醉酒驾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