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仙作蜕变 由粗放型到研发型
城厢经适房启动第三批报名
入院预缴金可扩大使用
莆成立“电商之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经适房启动第三批报名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莆田城厢区祥和水岸花园9、11楼经济适用住房即将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可提供500套经济适用房。昨日,记者了解到,祥和水岸花园经济适用住房此前已完成第一、二批次的报名登记,目前,第三批次报名登记工作已展开,截至2014年4月30日。

据了解,申请购买祥和水岸花园9、11楼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申请家庭成员必须具有城厢区城镇户籍或在城厢辖区范围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且户籍在我市并生活居住满2年以上;申请家庭年总收入低于10万元;家庭财产总额不超过20万元(即家庭年收入标准2倍);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家庭成员以户口簿中的直系亲属认定,配偶不在同一户口簿需提供相关证明)。

申请人通过购买商品房取得莆田城镇户籍;或者在申请之日前5年内购买、出售商品房;夫妻双方或任意一方已享受购买公有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廉价房以及参加集资建房等福利性住房的不得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单身家庭提出申请的,申请人应不满35周岁(离异满2年以上或丧偶除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