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曝光三公司拆迁粉尘污染
连江一男一女 宾馆开房身亡
记者随警行动 查到69辆可疑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江一男一女 宾馆开房身亡
身边发现针筒;警方初步认定死因为中毒,排除他杀
连江西凤宾馆暂停营业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包华 实习生 郭丽娟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连江县城西凤宾馆,一对男女被发现死在宾馆房间内,死者身边还有注射用的针筒。据警方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死者因中毒导致身亡。

昨日上午9时,在连江县城关西凤宾馆门口,停着多辆警车,几名警员神情严肃,穿上鞋套戴上手套,带着检验的仪器设备等走入宾馆。在警察进入后,西凤宾馆的卷帘门关上,一名貌似宾馆工作人员的男子,在卷帘门上贴上“内部装修”的告示,对外表示该宾馆暂时闭门歇业。

“今天上午,宾馆的房间内发现一男一女死了……”在宾馆门外是一排的店面,附近一些店家看着警察进出宾馆,站在一边小声议论。

据在场的陈先生介绍,大约在上午8时许,他听到宾馆内传出嘈杂声,听说是两名客人死在了房间内,不久,连江县医院的急救车和警察就赶到现场,后来就把两人的尸体运往县医院。他听说,这一男一女是在前日晚上住店的,还骑了一辆电动车停在宾馆的门口,男的40岁左右,女的30多岁,都是本地人,并不是夫妻关系。据介绍,宾馆人员在两人的尸体身边还发现针筒等物,怀疑是因为注射毒品过量身亡。

上午11时,西凤宾馆的卷帘门打开了,几名警察拿着仪器设备走出宾馆,对停在宾馆门口的一辆电动车拍摄,并打开电动车的储物箱进行检查。据了解,这辆电动车是事件中死者的。在总台内有一名女店员,一名警察正在电脑前调取监控录像。

在连江县医院,记者了解到,两名死者在宾馆内就被证实死亡,随后被送到医院的太平间,又被送往连江县殡仪馆。

记者从连江警方了解到,据他们初步的调查,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两人的死因是中毒。但就是否为传言所说注射毒品过量中毒,警方表示,目前正对两名死者进行法医鉴定,具体情况要等法医鉴定的结果出来才能确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