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挂车甩出30吨重机床 击中小车
女儿离家吓坏妈 民警帮寻人
挂车摩托相撞 骑手身亡
找代购买名包 小心遇骗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儿离家吓坏妈 民警帮寻人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年轻女子小澜(化名)离家出走,没有音信,急坏了父母和亲友。他们误以为其被拐骗,从而报警求助,警方介入,原来是小澜感情受挫引起的一场虚惊,她和同学外出游玩去了。

福州小澜今年不到20岁,她与男友袁某相恋有一段时间了。但小澜的母亲却嫌袁某家境平平,不同意女儿与其交往。得知情况后,小澜明确告诉母亲,婚姻自己做主,别人说了不算。尽管如此,母亲还是将自认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青年介绍给女儿认识,但都被拒绝。

前些天,小澜在没有告诉任何家人的情况下,与两位初中女同学一起到武夷山游玩,发泄内心的苦闷。连续几天不见女儿的父母十分着急,小澜的手机打不通,四处寻找也没下落,只好报警,称女儿被人拐骗。

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得知小澜在网络上提到与旧时同学外出旅游的计划,从小澜的同学小红的家里得知两人已结伴外出。于是民警就电话联系小红,得知她和小澜一起到武夷山游玩。小红还告诉民警,小澜的手机丢掉了,准备过几天就回福州。

前日下午,回到福州的小澜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其母亲也十分后悔,当场表示尊重小澜的选择,让女儿自行决定婚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