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挂车甩出30吨重机床 击中小车
女儿离家吓坏妈 民警帮寻人
挂车摩托相撞 骑手身亡
找代购买名包 小心遇骗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挂车摩托相撞 骑手身亡

摩托车手破裂了的头盔落在事故现场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关铭荣 实习生 林珊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11分许,324国道与东长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处(青口),一辆半挂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骑摩托车男子被卷入车底遭碾轧,不幸身亡。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上有一大摊鲜红的血迹,一个破裂的安全帽飞落在路边。据了解,死者今年58岁,事后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而肇事半挂车及驾驶员被警方控制。

市民郑先生说,当时他开车路过这个路口时,只见一辆空车的半挂车停在路中,一辆摩托车被压在车轮底下,一男子躺在半挂货车后面的路面上,整个人被碾轧得变形了,现场惨不忍睹。

前街村的村民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正好站在附近,突然“砰”的一声响,就看到两车撞在一起了,骑摩托车男子连人带车被卷入车底后,半挂车车轮直接从男子身上碾轧而过,男子当场身亡。

读者郑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