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枇杷新龙眼您来命名
限量卡不限量 健身房坑了外地人
福厦7月可网购家政服务
福清一男子 疑因网购差评遭近千电话短信轰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限量卡不限量 健身房坑了外地人

 

N本报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陈波 余娇 付严

本报讯“明明有一年期卡,还让我办两年期卡,这不涉嫌欺骗吗?”陈先生因工作关系由公司派到福清拓展业务,任期1年,想到健身房办一年期卡,没想到健身房竟忽悠他,称只有两年期卡。

3月9日晚,陈先生听闻程天健身房为迎接周年庆,办年卡有优惠,一年期卡优惠价988元,就打算办1张,可前台工作人员告诉他,一年期卡只限20个名额,已满额,现只剩两年期卡,数量也有限。

陈先生找到健身房经理彭某,向其说明自己的特殊情况,希望能办一张一年期卡。彭某向其解释,一年期卡确实已售完,陈先生若不信,可以查看记录,而且今后不会再有这种力度的优惠,两年期卡此次更划算些。陈先生当即就办理了1张价值1688元的两年期卡。

3月23日,陈先生在健身房锻炼,与人闲聊中得知对方在3月11日办理了一年期卡,花费988元。随后陈先生就去质问彭某,彭某解释说接到老板电话通知,在11日当天又受理了10张一年期卡。陈先生要求彭某也将自己的两年期卡更换为一年期卡,但遭到拒绝。

次日,陈先生拨打12315进行投诉。玉龙工商所工作人员介入调查,发现该健身房所谓促销活动比较随意,从3月9日起,陆续办理了28张一年期卡及16张两年期卡,并没有所谓的时间限制。

经调解,商家向陈先生赔礼道歉,将其两年期卡更换为一年期卡,并退还700元的差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