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生发个短信 “快男”为她跑腿
福厦各四家店入选
“卖萌井盖”福大也有
长乐土豪婚宴 压桌菜上百元大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卖萌井盖”福大也有

 

N海都网记者 李薇 罗艳玲 通讯员 俞婧 施芳 文/图

海都网讯 叮当猫、海绵宝宝、超人、愤怒的小鸟……25日下午,福州大学电气学院12级9班的同学,给福大的几个井盖涂上了“新衣”。“卖萌井盖”的照片被发上微博后,数小时内转发上百条。据了解,在井盖上涂鸦,是电气12级9班团支书施芳带着班里同学实施的,9个同学花3个小时完成了4个井盖的涂鸦。

“活动灵感源于长沙的井盖画,之所以选择卡通形象,是因为卡通画很可爱,比较容易被大家接受。”施芳说,他们与后勤部门沟通过,老师也很支持,他们决定先画四个试试效果。施同学告诉记者,卡通系列是他们的第一期作品,至于接下去画什么,他们已向网友发出征集令,由网友决定第二期作品的创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