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妈祖金像 多由莆商捐资
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原价”水分 大打折是欺诈
仙游公租房开始配租
莆田中小学名校长 将去“拜师学艺”
生猪批发价降三成 猪肉价格仅降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志愿者将拥有专属的服务卡
 

N海都记者 林智 文/图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团市委获悉,莆田市将于今天正式成立官方统一的莆田青年志愿者协会,吸纳包含各单位团委青年志愿者组织、民间志愿者团队,以及热心志愿服务的市民。目前,莆田青年志愿者官网(http://www.ptyva.com/)进入试运行状态,各团体及市民可通过网络注册。

莆田团市委副书记陈锋介绍,目前莆田青年志愿者网站的志愿者注册通道已经开通,只要年满16周岁至45周岁,可通过官网实名注册。所有通过网站注册的青年志愿者,会拥有专属的莆田青年志愿者服务卡,有统一注册编号,和官网的莆田青年志愿者数据库进行绑定。服务卡根据志愿服务时间长短,分为五个不同星级,还可以让志愿者在协会联盟爱心商家处,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目前爱心联盟商家已在招募中。

据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除了日常组织发布志愿服务活动外,每个月首周星期六,将成为莆田青年志愿者统一的志愿者服务日,将通过内部系统通知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莆田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晓彬表示,目前首次注册将在团市委统一领取志愿服务卡,后续将在每个区县团组织机构,购置分发志愿者服务卡及志愿服务时间刷卡机,方便市民就近领取、就近参与志愿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