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制服诱 披上白大褂进店伸黑手
中奖诱 大学刚毕业被骗4780元
包裹诱 天降“馅饼”变成“陷阱”
女色诱 美女“招驴友”圈走2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奖诱 大学刚毕业被骗4780元

 

N通讯员 新港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轻信中奖邮件,一刚大学毕业的女子被人骗走4780元。4月14日上午9时,一名女子跑到福州新港派出所求助。

女子姓陈,刚大学毕业,在福州五四路的一家外贸公司上班,经常和国外客户打交道。前天上午,陈女士像往常一样登录邮箱时,收到一封中奖信息的邮件:近期公司回馈有一定资质的老客户,并进行了抽奖,陈女士抽中了价值17800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对方报了一个公司名字,确实为我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当时我就信了。”小陈说,双方随后电话沟通,对方又说出彼此合作过的交易金额、品名、出口国家等信息,自己不得不信。

在电话中,对方要求陈女士先汇保障金3000元,随后又称需要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请陈女士再汇1780元,陈女士一一照做。等她回过神,打电话给对方,已成空号。陈女士感觉被骗,立即报警求助。目前民警已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