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不去医院,还得去接孙子”
大田莴笋滞销 福州超市义卖
租满解约 押金咋不给退
加多宝专注正宗和品质 大创新铸就营销奇迹
毕业时偷留宿舍钥匙 学长返校偷东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多宝专注正宗和品质 大创新铸就营销奇迹

 

N柳思颖

“怕上火,喝加多宝”已经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了,18年来,加多宝秉承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祖传的凉茶秘方,把凉茶从岭南一隅推广到全国、全世界,成功开创凉茶品牌。荣获“中国饮料第一罐”的加多宝的成功不仅归功于它18年来专注如一的“正宗”信念,更是因为它在专注上的不断创新让它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加多宝的营销策略是它的制胜法宝。

360度品质管理体系打造凉茶行业品质标杆

在正宗配方和工艺创新的基础上,加多宝为保证每一罐正宗凉茶的高品质,通过原材料质量安全保障、质量保障的生产设施与体系、生产环节的质量管理、供应商质量风险控制及产品安全与功效科学研究五大品质管理环节,从而独创了加多宝凉茶“360度品质管理体系”,打造了凉茶行业的品质标杆,为加多宝凉茶的腾飞奠定了物质基础。

一罐加多宝从种苗选育、本草种植、田间管理、采收加工、原料验收、原料处理、提取、浓缩、无菌灌装、调配、灌装、封盖、杀菌、喷码、装箱、产品放行出厂、售后服务及追溯反馈需要经过55道检验环节、460项质量检测指标,每批产品需进行5342项检测,有效保证了提供消费者的加多宝凉茶都是高品质的正宗凉茶。

加多宝通过独创的“360度品质管理体系”覆盖了从源头到消费市场的管控,保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罐凉茶都是高品质的正宗凉茶。

“中国饮料第一罐”成功关键在营销创新

加多宝以优良的品质为基础,加之以独特的营销策略,成功的将自己推向市场,并成为市场的领军品牌饮料。十一年前,一个立足两广、浙南市场的区域饮料品牌突然以“大黑马”的姿态闯进央视广告招标会,重金夺下央视广告中三个最有含金量的标。从此,该饮料大刀阔斧地展开品牌打造,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直到连续三届赞助《中国好声音》,纵横体育营销与娱乐营销。

当年的这个区域饮料品牌,如今已经成为一个靠单品就打下超过200亿市场的全国领先品牌,创造了中国快消史上的一个奇迹。

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是加多宝坚持了多年的营销策略,借助多元的体育营销、娱乐营销等手段,加多宝品牌不断被推向新的高度。正是因为这种目标清晰的坚持,造就了加多宝今天的成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