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渣土车频繁进出 居民夜难眠
凤凰商业城 生命通道成“车库”
报复航空公司 竟谎称机场有炸弹
交通罚单通知未标全证件名目
孩子面黄肌瘦 口腔专家“开药方”
终止妊娠药品 非法销售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罚单通知未标全证件名目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海都讯 拿着交警部门开出的交通违章罚单通知书上要求携带的证件,到交警大队交纳罚款,却屡屡被告知所带证件不齐,结果要多走一趟冤枉路。近日,莆田涵江的一些车主向本报反映,交警在罚单通知书上未注明需要携带“交强险”证明,让他们交罚款时来回折腾,浪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记者昨日就此事进行了解,涵江交警大队表示,交通违章罚单通知书系按公安部统一格式制作,无法进行更改,将尽最大努力对受罚车主尽到告知义务。该工作人员表示,机动车无论是办理年检还是接受违章处罚,“交强险”证明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是机动车驾驶员应该具备的常识。大多数前来交纳罚款的驾驶员都能提供该项证明。交警部门下一步在加强对相关车主的宣传外,还会尽最大可能告知需要办理违章处罚的车主需要带齐的相关证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