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刮擦后 小车司机拔走公交钥匙
又一名独家报料者 获连续追奖
买了车未过户 坑苦原车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一名独家报料者 获连续追奖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从今年的5月初开始,本报为了鼓励独家报料,加大了奖励力度,凡是独家报料的重大线索,一经核实将会另追加额外三倍报料费,鼓励独家报料者。之前一位姚姓读者就因独家报料,被追加了300元的报料费,如今福州的张先生也因独家报料,被追加600元的报料费。

姚先生是2014年5月4日A01版《男方26岁跳桥重伤女方23岁死在店里》的报料人,当时本报就奖励姚先生100元的报料费,为了鼓励独家报料,事后再次追加报料费,追加的幅度是原来的三倍,也就是300元。而张先生则是2014年5月13日Y01版《父亲倒车时疏忽,轧伤4岁儿子》的报料人。见报当天,本报给张先生开出了200元的报料费。为了鼓励张先生的独家报料,本报追加了3倍报料费即600元。

“那天我刚好去医院看望病人。”张先生说,那个孩子就住在福建医科大学附一医院外科综合楼,而他的朋友也恰好住这。“父亲不小心将儿子轧到的事情,在病人中都传开了。聊天时,朋友跟我谈起这事。”张先生说,听了朋友告诉他的故事后,他觉得很震惊,他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上演,于是给海峡都市报打来独家报料电话,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让所有的司机都有所警觉,在开车时一定要检查下四周的情况。

好新闻离不开您的报料。目前,读者可通过以下八条通道向海都报报料。

一是新闻热线:968111;二是微博报料:@海峡都市报968111;三是短信、彩信报料:10657301968111;四是微信公众号报料:“海峡都市报968111”;五是新闻报料:QQ800096811;六是海都网报料台:http://www.Nhaidu.com/newsclew.html;七是海都报料电子邮箱:968111@hxdsb.com;八是直接来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呼叫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