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冒充纪委人员 骗同学392万
骗子花招
深信洗钱骗局 她执意要汇钱
孝子守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子花招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海都讯 一起捡到“白金”戒指,给对方现金,自己拿戒指。昨天上午,福州鼓楼区温泉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戒指是假的,自己被骗了1000元。

民警介绍,黄某(女,38岁,福州人)在湖东路等朋友,一男子骑车上前问黄某是否看到有人丢了一个盒子,黄某称没看到。该男子便打开盒子,称是一枚白金戒指,价值约4000元,但是一直未看见丢的人回来认领。

该男子便提议和黄某一起等待失主,半小时过去了,该男子将黄某带到角落里,称两人一同平分,黄某只需给自己1000元就可以。黄某想着这么合算便一口答应,并掏出1000元现金交给该男子。事后,黄某将盒子中的戒指带到金店进行检验,这才发现上当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