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没地停?砍竹林”
小心苹果泄露“出轨”证据
车库停车秩序乱 业主刷标语提醒
当年骑行游“未遂” 如今拖家带口实现青春梦
钢筋鸟巢或成雕塑素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库停车秩序乱 业主刷标语提醒
N海都记者廖庆升黄启鹏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黄启鹏

海都讯 在显眼的“按车位停车”几个红色大字下,“讲文明是良知,每个人是演员”两行标语,同样刺眼。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鼓楼区丞相路凤仪家园小区的地下车库入口处,看到这些标语。原来,一些业主看有人在地下车库乱停车,想出刷标语的对策。

在车库里,记者见到不少车位前的柱子上,都被刷上了“车库前禁止停车”、“私家车位,请勿占用”等字样。在地下车库租了固定车位的居民陈女士说,小区停车位比较紧张,一些没固定车位的业主,迟回来找不到停车位,就随意横在别人车位前。“我就遇到过两次,早上去开车,发现被堵了。找物业,乱停车的人没登记联系方式,最后只好报警,才找到车主。”陈女士说,对方来开车时还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怪自己打扰了他睡觉。另外一次,车主直接将电话关机,她最后不得不打车去上班。

对于车库内乱停车的现象,小区物业也很无奈。“劝过很多次,温馨提示也贴了不少,都没用。”工作人员说。

在物业没辙时,业主们出招了:在车库门口刷上提醒标语。陈女士说,刷标语的是一位老人,应该是想用正面呼唤的方式,让大家有序停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