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天来领《海都小升初白皮书》!
小记者当“总理”、“部长”……
过把“公安部长”的瘾
我当上“总理”了
当了一回“教育部长”
第一次采访“高官”
迟到的“采访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当上“总理”了
四期小记者 胡宗凯(金山小学四年6班)
 

由《海峡都市报》举办的第一届“模拟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活动今天开始了,我这个由抢票得来的“总理”也将上任了!

看着A、B两组“总理”出色的表现,我紧张得手心都冒汗了。“没关系,这几天我一直在努力地做着准备,为什么要紧张呢?”我在心里安慰自己。

当主持人姐姐请C组官员到主席台上就座时,我那不争气的紧张情绪又上来了。我真想跑到洗手间去,因为我一紧张就想去洗手间。可是看到爸爸妈妈鼓励的目光,我只好揣着一颗不安的心坐上了主席台“总理”的位置。

记者们开始提问了,第一个被问到的就是我,也许是因为紧张,我的发言没有预期的精彩。我的不自信让我在这次的活动中没有取得好成绩。

妈妈告诉我:自信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只有自信,才能自强不息,只有自信,才可以使人走向成功之路。我暗暗告诉自己:我要在第二届的“模采大会”中当个自信的“总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