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申请危房改造3年未果
走好人生每一步让从警生涯更精彩
校安办主任 受贿22多万元
72岁老人 因打麻将伤人
捡到八千元高中生不动心
索要住宿发票酒店推托被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好人生每一步让从警生涯更精彩
莆田市公安局长亲授党课300民警感受殷切期望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詹望月

海都讯5月12日晚,莆田市公安局三层会议室内灯火辉煌,可容纳数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市公安局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民警、文职代表共300多人在会场内翘首以盼,等待履新上任的莆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伙金授党课。据了解,党委书记上党课是莆田市公安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惯例。

当晚8点,李伙金从候讲席上起身,面向会场,向与会民警敬了个标准警礼,随后走上发言席,面向听众,利索打开电脑,点击事先做好的课件进行授课。

李伙金的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国梦想 在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中做一名优秀警察”为主题,并从“公安队伍正规化的由来和发展、如何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如何在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中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

党课中,李伙金指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要以优良传统育队伍,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政治建警的方针、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根本;要军事强警带队伍。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要在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中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做到政治可靠、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执法公正、身心健康、业绩突出。

李伙金还分别对青年民警、中年民警、年纪稍长的民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公安民警都要有强烈的职业认同感、职业荣誉感、职业归属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让从警生涯更精彩、更出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